首页—正文 分享
万元现金误当废品卖掉 三亚民警从废品收购站中寻回
2023年10月07日 18:02 来源:南国都市报

民警和董先生在寻找装有现金的信封。

  南国都市报10月6日讯(记者 张宏波 通讯员 陈俊锐 谭婕 文/图 )日前,三亚市民董先生误将装有一万余元现金的信封连同废旧书本当做废品卖掉,好在经过民警多番寻找,最终从一处废品收购站中寻回。

  10月3日12时许,三亚天涯区过岭村民董先生匆匆来到天涯派出所求助,称当天上午10时许,其不慎将放在信封里的10000多元现金连同家里的废旧书本卖给了一名收废品的男子。当其察觉后,发现该男子已离开村子,不知所踪,请求帮助。

  接报后,民警一边安抚董先生情绪,一边带领董先生前往马岭地区废品站逐一查找。经过近两小时的找寻,民警终于在第6家废品收购站的废纸中,找到了董先生误当废品卖掉的装有10000多元现金的信封。

  经核实无误后,民警将10000多元现金如数交到董先生手中。“幸亏有你们帮忙,我才能把钱找回来,非常感谢。”拿到失而复得的现金,董先生难掩激动向民警道谢。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