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天涯小镇游客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2023年09月30日 17:02 来源:三亚日报数字报

  天涯小镇游客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加快推动大天涯片区乡村休闲旅游产业提质升级

  9月26日,三亚市天涯小镇游客服务中心正式启用,将进一步完善马岭社区旅游基础配套设施,持续提升旅游服务品质,也标志着三亚旅文集团正式“进场”管理天涯小镇旅游公共服务空间,加快推动大天涯片区乡村休闲旅游产业提质升级。

  三亚市天涯小镇游客服务中心位于天涯区马岭社区,总建筑面积250平方米,由天涯小镇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涯小镇公司”)运营管理,未来将建设完善旅游形象展示区、旅游咨询区、旅游VIP接待区等功能区,为旅客提供预订咨询、会员服务、行李管家、代办接送机、高端旅游定制、VIP接待等综合旅游服务,为天涯小镇旅游综合服务提升做好制度、模式、功能等方面的创新探索。据悉,天涯小镇公司由三亚旅文集团全资二级子公司三亚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三亚市天涯区国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三亚市马岭龙华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开发运营平台公司。

  “作为大天涯片区旅游产业升级的一项重要组成部分,天涯小镇资源得天独厚、本土文化主题鲜明、特色产业集聚效应高、产品供给丰富,为发展旅游特色经济奠定了良好基础。”三亚旅文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天涯小镇公司将充分依托股东资源优势,做好政企融合,逐步推动旅游娱乐用海项目、沙滩海岸休闲业态规划、网红民宿产业升级、旅游服务标准化等落地实施,努力将天涯小镇建设成为“现代化热带滨海文旅小镇”,打造成为彰显三亚国际品质旅游的形象窗口。

  天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三亚天涯小镇游客服务中心的落成,将充分发挥市和区属国有经济在旅游文化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优化片区旅游资源配置,规范民宿、餐饮、商业等旅游业态,净化旅游市场经营环境,加强旅游市场经营秩序,提升旅游服务品质,统筹推进旅游业态与乡村振兴融合发展。(记者李少云)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