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定安—正文 分享
庆“双节” 定安发放150万元消费券
2023年09月27日 15:35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 | 记者李豌

  9月22日起,定安县开展2023年“助商惠民、魅力定安”家电促消费系列活动,以进一步提振居民消费,发挥中秋国庆“双节”对大宗消费的拉动作用,预计发放消费券总额150万元。这是海南日报记者从定安县发改委获悉的。

  据悉,家电消费券活动时间为9月22日至10月6日,餐饮、零售消费券活动时间为9月25日至10月29日,面向定安居民或游客。发放20、60、100、300、600、800等不同面值消费券,满足相应消费额度即可使用,获得满减,折算最大优惠力度达5.6折。


  此外,依托本次促销费活动,京东家电专卖店定向家电活动时间为9月至12月,面向在定安购买安居房的个人、公职人员、医护人员、教师、退伍军人等群体推出满减及以旧换新等活动。海尔智家专卖店定向发放以旧换新券活动及套购积分活动时间为9月至10月,面向活动时间内所有在定安海尔智家专卖店购买海尔/卡萨帝用户,同时,活动期间,定安全境内公职人员、医护人员、教师、退伍军人等或安居房客户参与活动可另赠价值1688元智能锁一把。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