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天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跟踪办理优待证获锦旗致谢
2023年08月01日 11:22 来源:中新网海南

7月31日,退役军人杨洋(左一)向三亚市天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赠送锦旗致谢。张月和 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7月31日电(张月和)“太感谢天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工作人员了,我只跑了一趟提交材料,就把退役军人优待证帮忙办理成功了,省时、省力又省心。”7月31日,来自新疆的退役军人杨洋把一面写着“服务高效办实事,尽职尽责暖人心”的锦旗赠送给三亚市天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感谢工作人员协助他在三亚异地快捷办理退役军人优待证。

  杨洋介绍,他于2018年退伍转业后被外派到三亚工作,一直未曾办理退役军人优待证。今年6月1日,杨洋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前往三亚市天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咨询异地办理退役军人优待证的相关事项,窗口的工作人员问过情况后现场记录信息,并告知他需要补交的材料。由于不同省份要求不同,材料审核修改多次,天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工作人员一直跟踪办理相关事项,于7月19日优待证在新疆完成制作并寄往三亚。

  三亚市天涯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陈小云说,退役军人优待证办理工作自2022年3月开展以来,该区已完成6600余人次的信息审核工作,其中异地办理的有600余人次。他表示,天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做好服务工作,为退役军人一次性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提升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