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三亚市天涯区今年9月新添一所公办幼儿园
2023年07月25日 18:26 来源:三亚新闻网

  三亚新闻网7月24日消息(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黄世烽)“村里的幼儿园建成后,我的小孩今年9月份起就可以在家门口上学了。”7月22日中午,望着刚建成的天涯区水蛟幼儿园,村民董文兵在幼儿园门口高兴地对记者说。今年9月,天涯区水蛟幼儿园将开园,预计招收180个学位。

  天涯区水蛟幼儿园位于天涯区凤凰片区水蛟村,是天涯区教育局新建的一所公办幼儿园,占地面积4014.7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322.32平方米,户外活动面积约2000平方米,配有活动室、舞蹈室、幼儿寝室、保健室、会议室等。

  记者在该幼儿园看到,园内环境干净整洁,空气清新,各教室配有空调、一体机、电钢琴等教学设备,室内外游乐器材丰富多样,厨卫设施配备齐全、安全,为不同年龄的儿童提供优质、可靠的教育场所,让辖区的孩子在寓教于乐中快乐成长。

  “乡村振兴必先振兴乡村教育。”天涯区相关负责人称,该区近年来围绕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不断加大学前教育投入力度,加快新建、改扩建公办幼儿园步伐,扩大学前教育资源。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