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家社会组织和爱心企业向三亚捐赠一批御寒物资
2021年01月14日 08:54  来源:南海网  宋体
1月13日,在三亚市社会福利院,78家爱心企业和社会组织捐出棉被等御寒物资。海南日报武威 摄
1月13日,在三亚市社会福利院,78家爱心企业和社会组织捐出棉被等御寒物资。海南日报武威 摄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月13日消息(记者 谭琦)1月13日,一捆捆棉被、衣物、手套等物资运到三亚市社会福利院大院,这是三亚78家社会组织和爱心企业捐赠的一批御寒物资,将用于救助街面流浪乞讨人员,以及低保、特困等困难群体。

  1月12日,三亚市民政局向全市社会组织发出《关于助力“防寒送暖”活动的倡议书》,号召三亚社会组织和爱心企业,广泛参与“防寒送暖”御寒物资捐赠活动。三亚蜈支洲岛旅游区、三亚市潮汕商会等78家社会组织和爱心企业纷纷响应、慷慨解囊,首批共捐赠棉被、被套1701件,棉衣、棉裤和外套等衣物1030件,饼干、牛奶等食品49箱,总价值约16.8万元。

  三亚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调动和组织各方力量,规范和引导社会组织和爱心企业做好捐赠和物资发放工作。当晚,部分参与捐赠的社会组织和爱心企业代表参加三亚市民政局“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以实际行动关心流浪乞讨人员。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