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白沙有人核酸检测为阳性?官方辟谣:假消息
2021年01月14日 09:23  来源:南海网  宋体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月13日消息(记者 梁振文)近日,网上流传一则“白沙有人核酸检测为阳性”的消息。1月13日,白沙黎族自治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在网上发布公告辟谣:假消息。对此,白沙该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请市民不信谣、不传谣,抵制谣言,科学应对。

  连日来,一则白沙黎族自治县有市民核酸检测为阳性的消息开始在白沙市民朋友圈内流传。“看到好多朋友都在发,我们也不清楚情况。”在白沙某部门工作的小陈说,随后看到白沙相关部门马上进行辟谣,心里也安定许多。他也表示,面对疫情,大家应该冷静,不要轻易相信网上来源不清的消息,要相信权威部门发布的消息。

  针对此事,白沙黎族自治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这是一则假消息,目前已经在网上发布公告辟谣。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