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三亚一轿车司机实线变道被罚200元 驾照记5分
2021年01月14日 09:12  来源:南海网  宋体
网友举报实线变道行驶的车辆。
网友举报实线变道行驶的车辆。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月13日消息(记者 利声富)13日,记者从三亚交警支队获悉,接到一名网友反映一辆轿车10日晚在迎宾路与凤凰路口两次压实线并道行驶后,三亚交警立即联系该车驾驶员王某。罚款200元,驾照记5分,王某终于为自己的任性开车付出买单。

  1月10日,一网友通过微博向三亚交警反映,在三亚市迎宾路和凤凰路交汇路口由北向南方向,一白色轿车两次压实线并道行驶。

  经三亚交警核查,该网友举报情况属实。1月10日19时25分许,王某(男,42岁)驾驶琼BD****7号牌小型轿车,在迎宾路与凤凰路交叉口不按导向车道行驶,且违反禁止标线。

  根据网友提供的视频,三亚交警锁定了该车辆所在位置,并联系到车辆驾驶人王某。1月12日,王某到三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接受处罚,对自己不按导向车道行驶、违反禁止标线的交通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王某因不按导向车道行驶、违反禁止标线,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51条、第38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0条、《海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82条相关规定,三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依法对其合并处以200元罚款,机动车驾驶证记5分。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