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海南500kV三亚输变电工程(万宁段)开工
2024年03月22日 09:42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豌 通讯员陈雪萌)近日,海南500kV三亚输变电工程(万宁段)开工仪式在万宁市三更罗镇塔基施工现场举行。

  据了解,该工程项目新建基础及铁塔260基,线路长度120千米,新建线路均按单回路架设,计划2025年全面建成。海南500kV主网架项目以覆盖全岛的500kV“口”字形环网为目标,同时是海南第一个500kV工程,也是保障海南省核电与海上风电的送出和消纳的必要工程。它的建成对适应海南能源输入多样化发展需要有着重大意义,服务海南绿色转型发展,推动万宁经济发展。

  在项目开工前期,万宁供电局积极与属地政府和农户沟通,向农户宣传征地补偿政策,全力解决农户诉求等问题,积极推进各乡镇的塔基征地青赔工作,万宁供电局还召开了多次专班会,推动海南500kV三亚输变电工程(万宁段)顺利开工。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