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海纳百‘窗’ 派祥到家”主题助商大会在万宁举行
2024年03月21日 09:57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 | 记者李豌

  近日,“海纳百‘窗’ 派祥到家”主题助商大会在万宁礼纪智慧工业园区举行。活动邀请全省一千多家经销商,围绕新品发布会和助商共富大会展开,同时邀请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幕墙门窗技术研究中心有关专家及5大供应商代表,以“如何帮助经销商在充分竞争的市场环境中脱颖而出,快速赢得市场”为主题展开高峰论坛。

  据悉,今年是活动主办方海派集团成立20周年,该企业专注于门窗产品生产制造,在万宁拥有龙滚花园生产基地和我们礼纪智慧工业园两个生产基地,每年可为市场提供高性价比门窗产品400万平方米,并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入选央视《中国品牌档案》及海南省企业上市后备资源库等。

  “这次大会助推我们实现了第一季度的‘开门红’,本次活动为宅配业务上半年当场成交了几千万的预订量。”海派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

  “下一步,万宁市人民政府将会根据专业领域,为企业与经销商搭建更多交流沟通平台,助力企业业务实现更好拓展,为企业发展进一步注入信心和动能。”万宁市科工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

原标题:为企业争取数千万业务预定量 “海纳百‘窗’ 派祥到家”主题助商大会在万宁举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