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天涯海角“吟春”曲欢悦 跨年音乐会“唱响”新年仪式感
2023年12月29日 18:27 来源:三亚新闻网
游客、音乐人相聚天涯海角,开启一场浪漫温情的视听之旅。
游客、音乐人相聚天涯海角,开启一场浪漫温情的视听之旅。

  三亚新闻网12月29日消息(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李少云)元旦假期将至,三亚各旅游场所陆续迎来客流高峰期。线上旅游在线平台预订大数据显示,游客喜爱选择户外登山、欣赏烟花、听音乐会等旅游主题,将跨年的仪式感拉得满满。

  12月28日傍晚,随着夕阳的余晖洒满三亚天涯海角景区的海滩,由三亚旅文集团指导,三亚市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携手天涯文创院共同主办的“天涯·吟春”跨年音乐会在此举行,开启了一场浪漫温情的视听盛宴。

  《七里香》《当爱在靠近》《生如夏花》《海阔天空》《日不落》……当耳熟能详的旋律响起,游客们不由自主停下脚步,陶醉在椰风海韵中,品一品浪漫天涯带来的心灵震撼。“哇,这种感觉太幸福了,在海边听音乐还有落日余晖相伴,能在三亚跨年真是种奢侈的享受。”湖北游客张欣然和同伴不时跟着节拍挥舞灯牌,快乐之情溢于言表。

  据介绍,本次音乐会汇集了一批在海南音乐界颇具影响力的优秀音乐人,如管今、阿文、阿华、刘琦、彬仔、阿韦、沈锦馨和melody等。每位音乐人都以其独特的艺术风格和音乐才华,唱出属于浪漫天涯的柔情和阔达,为观众带来难忘的视听盛宴。

  “天涯歌声醉人心脾,我们希望通过音乐唤醒大家对生活的向往,卸下旅途的疲惫与生活的压力,迎接新的一年和新的希望。”天涯海角游览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跨年音乐会,12月31日晚,景区还将在星空营地举办一场仪式感满满的跨年派对,游客们可在星空营地享用美味的晚宴,伴着音乐和熊熊篝火共度难忘的跨年之夜。此外,元旦当天,景区将举办天涯黎族苗族演艺快闪活动,游客们将欣赏到黎族苗族传统民俗表演,尽情体验天涯文化的独特魅力。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