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2300余名世界琼籍乡贤欢聚广州 共叙情谊、共谋发展
2023年12月04日 1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12月3日,以“港湾大融合 共享新机遇”为主题的第十七届世界海南乡团联谊大会在广州开幕,来自世界32个国家和地区共2300余位琼籍乡亲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话发展、共谋合作。

  海南省人民政府省长刘小明在开幕式上致辞表示,海南自贸港建设需要390万琼籍海外乡亲的参与,希望各位海外乡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的建设和发展,多为家乡发展献计献策,多为家乡开放开发牵线搭桥,举荐全球更多的朋友到海南投资兴业、旅游观光。希望海外乡亲共同推动粤港澳大湾区与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大融合,共享新时代中国高水平开放新机遇。

  世界海南乡团联谊大会自1989年由新加坡海南会馆发起举办以来,历届大会都邀请来自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南乡团和海南乡亲代表参加。30多年来,世界海南乡团联谊大会规模和影响力不断扩大,已发展成为世界海南乡团和琼籍乡亲联谊交流的重要平台,以及海南省团结、联络世界各地海南乡团和乡亲的重要渠道。(记者 符宇群 骆云飞 制作 林士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