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视频—正文
分享到:
陈合龙:依托生物技术研发海南地瓜产品促产业发展
2023年12月04日 08:40 来源:中新网海南

  12月3日,大时代生物工程(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合龙先生在参加第十七届世界海南乡团联谊大会开幕式时介绍,公司坚守研发前线,专注应用生物工程技术,致力于大健康,以改善现代社会人体健康,提升人类免疫力为发展使命。陈合龙家乡在海南的长寿之乡临高县,他推荐家乡特产——地瓜,希望通过生物工程技术,对地瓜进行深加工,实现规模化生产,为家乡带来更多发展机会。他期待公司在地瓜产业上有所作为,借助大湾区和自贸港发展的新机遇,在大健康赛道上贡献公司力量。

  12月3日,第十七届世界海南乡团联谊大会在广州开幕,来自世界32个国家和地区的2300余位琼籍乡亲欢聚一堂,共话粤港澳大湾区和海南自贸港融合发展新机遇。海南与广东两省隔海对望,本届大会以“港湾大融合 共享新机遇”为主题,系1989年召开大会以来首次在广州举行。

  记者在现场看到,多家琼籍企业展示项目产品。海南商人秉持“重商、开放、冒险、进取”的理念,敢闯敢拼,敢为人先,行走于世界各地,活跃在各行各业。(文/骆云飞)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