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海汽集团加密儋州往返美兰机场班次
2024年04月16日 18:06 来源:南国都市报

  南国都市报4月15日讯(记者 梁振文 ) 4月15日,记者从海汽集团获悉,从4月12日起,新增投放5辆7座新能源纯电商务车,加密儋州那大往返海口美兰机场班次,便利旅客出行。

  据了解,原先往返那大和美兰机场每天共有5个班次,其中那大往美兰机场方向集中于上午,有3个班次,下午两个班次;美兰机场返回那大班次则在下午较多,有3个班次,上午两个班次。经过班次优化更新后,每天共有8个班次往返于那大和美兰机场。在那大去往美兰机场方向,上午7时至10时,下午2时至5时,每小时一趟;美兰机场往那大方向,上午10时至中午1时,下午5时至晚上8时,每小时一趟。班次更加频繁,可供旅客选择性更多。

  海汽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提前谋划、精心筹备,不断完善班车路线,最大限度运用线路、车辆资源,为旅客出行提供多样化选择,用暖心的服务助力旅客旅途安全、舒适、便利。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