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临高3家单位存在重大火灾隐患被挂牌督办
2024年04月11日 08:52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临城4月10日电(记者良子 通讯员逄宇)4月10日,临高县消防救援大队依法立案查处3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并提请临高县政府对其挂牌督办。

  连日来,临高县消防救援大队在开展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工作中发现:临高县新盈镇后水湾酒店KTV包厢均未按国家工程建设消防技术标准的规定设置自动灭火系统、一层厨房与用餐区域未按国家工程建设消防技术标准的规定设置防火分隔;临高临城文澜楼酒店违规设置影响逃生、灭火救援的防盗网,未按标准设置封闭楼梯间;临高临城马袅恒发海鲜饭店安全出口数量不足(仅设置1部疏散楼梯)、经营场所与居住场所设置在同一建筑物内,不符合消防技术标准。

  根据《重大火灾隐患判定方法》相关规定,临高消防救援大队经过集体研究综合判定,将以上三家单位列为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向其下发《重大火灾隐患整改通知书》,对其立案查处、责令限期改正的同时报请临高县政府挂牌督办。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