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海口美兰区白龙街道开展反诈+禁毒宣传活动
2024年04月10日 11:47 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进一步扩大全民反诈、禁毒宣传覆盖面,提高群众反诈意识及毒品知晓率和参与率,营造深厚的社会氛围。4月7日下午,海口美兰区白龙街道禁毒办、综治中心联合白龙派出所、白龙司法所在五贤社区中贤二村商业街开展禁毒反诈齐宣传暨禁毒春季流动课堂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摆放禁毒展板,以及利用仿真毒品模型现场为群众讲解禁毒知识和“依托咪酯”毒品的的危害性等方式,向广大群众讲授禁毒知识,宣传毒品危害。并通过发放全民反诈宣传资料向群众开展宣传,以真实鲜活的典型案例向群众讲解电信诈骗案例给居民带来的经济损失。在宣传同时,注重宣传活动现场氛围的渲染,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相关法律法规,有效提升了辖区群众的“禁毒”和“防诈骗”意识。(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聘钊)

编辑:李奥迪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