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文昌市文汇小学火热建设中 可提供1890个学位
2024年04月06日 08:44 来源:南国都市报

  南国都市报4月5日讯(记者 吴岳文 )天气晴好,工人施工忙,文昌市文汇小学项目预计2024年12月底完成竣工验收。投入使用后可提供1890个学位,将有效解决文城镇及周边区域学位紧张状态。

  4月5日上午,记者在文昌市文城镇文汇小学建设工地看到,工人们顶着炎炎烈日进行钢筋绑扎、安装模板等作业。

  文昌市文汇小学项目2023年7月开工建设,总建筑面积31560㎡,包含一栋地上五层、地下一层的教学楼,一栋六层的宿舍楼及教师周转房,一栋地下一层的运动区,以及室外道路、绿化、管网等配套工程。

  施工人员介绍,他们都在赶工程进度,确保该学校明年投入使用,让周边的适龄儿童能早日进入宽敞明亮的教室。文昌市文汇小学建成后将新增42个班级1890个学位,促进文昌市教育均衡发展。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