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全国青少年航天创新大赛海南选拔赛将在文昌举办
2024年04月01日 17:23 来源:中新网海南
3月31日,全国青少年航天创新大赛海南选拔赛解读会在文昌航天超算中心举行。覃明杰供图
3月31日,全国青少年航天创新大赛海南选拔赛解读会在文昌航天超算中心举行。覃明杰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4月1日电(覃明杰) 全国青少年航天创新大赛海南选拔赛解读会31日在文昌航天超算中心举行。会上介绍,全国青少年航天创新大赛海南选拔赛将于5月下旬至6月上旬期间在文昌航天超算中心举办。

  此次解读会由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与海南省机器人运动协会联合主办,文昌航天超算中心承办,特邀了业内知名专家,为来自全省各市县的近百所中小学的百余名科技辅导员和科技教师们详细解读大赛内容。

  在解读会现场,采用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确保每位参与者都能全面、深入地了解大赛的每一个细节。各个组别的赛事负责人对赛项内容、作品要求、器材准备、评审规则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阐述,并进行了操作演示和答疑解惑。

  据悉,大赛涵盖了航天创意、太空探测竞技、航天科学探究与创新设计等多个竞赛单元,同时还将设置载人航天主题专项赛,旨在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青少年的航天创新能力和实践精神。(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