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万宁工厂化养殖产业园一期建设进度达60%
2024年04月05日 09:20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万城4月4日电(记者李豌)4月3日,位于万宁市和乐镇的万宁市工厂化养殖产业园项目一期施工现场,超过200名工人正在现场有序穿插作业。

  “目前该园区养殖车间、生态沟渠等建筑正在施工,综合楼、专家楼主体结构已完成,项目一期总体进度达60%。”项目投资和建设运营方万宁市现代农业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龙朕说。

  作为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万宁市工厂化养殖产业园总占地面积671.8亩,总投资16.65亿元,以东星斑养殖为主导产业。“我们的项目建设与园区招商同步进行,目前已与国内几家龙头水产养殖企业、知名科研院校达成初步合作意向。”龙朕说。

  据了解,该项目一期预计在今年年底能进入试投产阶段。预计投产后可实现年产渔货达2500吨到3000吨,平均年营收约在3.5亿元以上。

原标题:万宁工厂化养殖产业园一期建设进度达60% 投产后预计年营收超3.5亿元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