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屯昌:助农集市销售“火” 市民农户赶集忙
2024年04月03日 08:58 来源:屯昌县融媒体中心

  4月2日上午,屯昌县2024年“消费帮扶新春行动”消费助农大集市活动在县城科技路扶贫农贸市场火热开市,集中展销全县各镇的新鲜特色扶贫农副产品,以消费帮扶的形式助力乡村振兴。

  集市现场,来自全县各镇的各类农特产品“抢鲜”上架,有本地散养土鸡、鸭、鹅、黑猪肉、黄牛肉、新鲜的果蔬、优质大米、花生油、本土地瓜等,品种异常丰富,现场掀起又一波消费助农热潮。

  南坤镇南坤社区农户 莫金星:今天我带了粽子、斑斓糕、山茶油这些农产品过来卖,山茶油、糍米糕都卖完了,今天特别好卖。

  各展位上琳琅满目的农特产聚集了大量人气,不少干部职工、市民早早就到集市挑选到心仪的产品,交易十分火爆。

  县司法局干部 覃宝楼:各种农产品都很多,我选了一些比较喜欢的,比如五色饭、香油、芋头等等。近几年来,每次(这样的)活动我都参加。

  消费助农集市是我县扶农助农兴农的一项常态化举措,旨在进一步打通产销对接障碍,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以实际行动帮助群众实现增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县供销社副主任 洪毅:明天是屯昌一年一度的传统军坡节,我们借助这个节日举办县级消费助农大集市活动,达到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增加农民收入(的目的)。

  据悉,本次消费助农集市共设30余个展位,集中展出全县60余种农产品,销售金额达11万余元,受益农户117户次。

  来源:屯昌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林方蔚 洪绵章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