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屯昌—正文
分享到:
屯昌县2024年第二届“屯长香”旅游文化美食节开启
2024年04月02日 10:52 来源:屯昌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从屯昌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获悉,屯昌县2024年第二届“屯长香”旅游文化美食节将于4月2日17时在屯昌县美食文化街举办,为市民游客带来一场流动的视听与味蕾盛宴。

  据介绍,第二届“屯长香”旅游文化美食节设置“绘出美好屯昌”手绘长画卷互动、“屯长香”美食市集、屯昌“煮”艺美食文化展、“小屯妹、大昌叔”巡游送礼、长“香”思音乐会六大主题活动,着力打造“处处有场景、时时有美食”的美食嘉年华。

  据了解,举办县级旅游文化美食节,旨在通过商文旅多元业态融合,依托屯昌丰富的旅游资源,以美食为媒,串联文化和旅游形成全域消费联动体系,深化“屯长香”品牌影响力,持续激发消费潜力,打造“因为一道美食 奔赴一座城”的城市旅游品牌形象,助力屯昌文旅产业高质高效发展。

  来源:屯昌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廖宝运 李韩智

原标题:好吃好逛还好玩 屯昌县2024年第二届“屯长香”旅游文化美食节将于4月2日开启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