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澄迈县2024年首场青年音乐分享会热力开唱
2024年04月01日 09:40 来源:中新网海南

澄迈县2024年首场青年音乐分享会热力开唱 吴飞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3月31日电(吴飞) 3月30日晚,“澄澈青春·迈向新城”青年音乐分享会——“东坡文化”专场活动在澄迈老城热力开唱。

  在欢快律动的歌曲《你要跳舞吗》中,本场青年音乐分享会正式拉开首演帷幕,来自澄迈本土的音乐青年们带来了原创、翻唱、改编等多种形式的14首歌曲,其中更有由苏东坡在澄迈所作《澄迈驿通潮阁二首》改编的原创歌曲《澄迈驿通潮阁》,以现代歌曲的形式演绎出当年苏东坡羁旅思乡的愁怀。

澄迈县2024年首场青年音乐分享会热力开唱 吴飞供图

  活动由澄迈县委宣传部、共青团澄迈县委、老城镇人民政府联合澄迈县青年文艺体育协会、海南仟禾文化有限公司、澄迈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90分钟的音乐分享会,演唱歌曲或青春轻快,或引古忆今,或积极向上,或激情共唱,为现场观众和游客呈现一场视听盛宴。

  共青团澄迈县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青年、服务青年、引导青年的职能,继续主动作为、靠前服务,聚焦城市发展与青年有为,大力开展广大青年喜闻乐见的活动,深入挖掘更多本土优秀青年人才,努力引领全县青年在服务发展大局和民生需要中争创新作为,为进一步推动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纵深实施,打造青年发展友好型县域城市提供青春助力。(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