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中海油服海南产业园(一期)建设项目在澄迈开工
2024年03月29日 08:56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金江3月28日电 (记者高懿)3月28日,中海油服海南产业园(一期)建设项目在澄迈县开工,建成后将加快该县“油服强县”建设,推动油服产业驶入快车道。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8.03亿元,总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油技研发转化中心、油生研发中心、一体化新能源研产中心、实验中心、进出口产品集散中心、物探支持中心、辉固产品测试中心、员工食堂等。

  当前,澄迈以油服油贸作为主攻方向、主要赛道,在不断推进油服基地建设和油服产业集群化发展的过程中,与中海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底,中海油服海南产业园(一期)项目的动工建设也意味着双方互利共赢合作又向前迈出一大步。

  近年来,澄迈县充分发挥中海油链主企业的牵引作用,推动油服产业聚链成群发展,先后已有超过140家企业入驻。2023年,澄迈油服相关产业营收突破100亿元大关,深海深层能源工程重点实验室、海上高温高压油气勘探开发实验室成功落户澄迈,产业竞争力和科技硬核力不断增强。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