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澄迈以警示教育活动 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2024年03月29日 08:58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金江3月28日电 (记者高懿 通讯员李映)3月27日,海南日报记者从澄迈县纪委监委获悉,今年起,澄迈县纪委监委组织全县各级党员干部前往澄迈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参观2023年全省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巡回展系列活动,截至目前,共组织147批6957人次到该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据介绍,全省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巡回展由海南省纪委监委主导推动,范围覆盖全省,旨在通过一系列教育活动,提升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和法治观念。

  澄迈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作为展览的重要站点,全年对全县各级党员干部开放。除此之外,该县纪委监委依托自查案件,特别设立警示厅、忏悔厅和党建厅,运用展板展示、视频播放和多媒体互动等多种形式,生动展示众多反面典型案例,给参观者带来深刻的思想震撼和精神洗礼,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教育,巩固拒腐防变的思想底线,并夯实廉洁从政的思想基础。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