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澄迈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揭牌成立
2024年03月29日 09:04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高懿)为进一步促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近日,澄迈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组建完成,总校是澄迈县实验小学,成员校分别是澄迈县长安中心学校和澄迈县城东小学。随后,集团成员校相继举行揭牌仪式。

  澄迈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将按照“名师统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提高”的工作思路,通过实施物质资源、教师资源、课程资源、教研资源合作共享,切实做强管理经验辐射、课程资源共建、优质师资流动、教育科研互通等核心办学环节,互帮互助,达到共同推进城乡教育一体化发展,促进教育优质均衡的目的。

  据悉,澄迈县组建教育集团是提升办学水平,推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有力举措,旨在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质教育需求。此次澄迈县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揭牌成立后,将通过三年的探索,高标准落实集团化办学的各项具体举措,在借力发展、比学赶超上做实功、见实效,创造出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和模式,办出更多“家门口的好学校”,使集团效应最大化、最优化。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