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儋州在深圳招商引资 50余家企业受邀参与
2024年03月28日 09:47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吴心怡)近日,由中共儋州市委组织部、洋浦经济开发区投资促进局、洋浦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儋州洋浦现代产业体系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深圳举办,引来众多投资者关注,50余家知名企业受邀参与。

  此次推介会详细介绍了儋州洋浦的产业现状、政策体系、配套优势、区位优势、城市建设、营商环境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与会的企业代表们积极结合自身业务领域,对双碳背景下的产业发展前景,特别是光伏、绿氢、绿色甲醇等清洁能源相关产业与儋州各单位深入交流。

  据了解,此次推介会邀请了深圳市环境水务集团、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金晟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国信证券投资银行、顺安控股(深圳)有限公司、江铜鸿天实业有限公司、华侨城新能源集团、大湾区资本有限公司、联合科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等50余家企业。部分企业表示,儋州洋浦的发展优势和产业特色与其投资方向高度契合,未来将认真考虑在此投资兴业。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