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助农纾困!定安一企业采购滞销农产品1900斤
2024年03月09日 10:55 来源:定安发布
<br/>

  “太感谢你们了,还好有你们帮忙,不然这些玉米要眼睁睁的看它烂在家里了!”3月8日,在定城镇巡崖村,一袋袋玉米被装运上车,看着燃眉之急被解决,农户陈照军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据了解,目前正值冬季瓜菜丰收之际,受前期琼州海峡过海量激增、出港货运拥堵以及气候变化等因素影响,农户面临农产品滞销难题。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定安支公司(以下简称:人保财险定安支公司)得知相关情况后,主动联系困难农户,采购了700斤玉米和1200斤香蕉,这些被采购的农产品将作为公益物资,免费送往全县9家敬老院,既解决了农户滞销难题,也让老人们吃上新鲜无公害的农产品。

  “我们从定安发布公众号上了解到本地有一些滞销的农产品,秉承着‘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使命,我们决定尽绵薄之力帮助定安农户渡过难关。”人保财险定安支公司见习经理郑道旭表示,除了动员公司内部职工参与到助农活动中来,公司下周还会采购一些滞销圣女果,捐赠给县特殊教育学校等单位,力所能及回馈社会,帮助定安农民解决农产品滞销问题。“也希望我们的举动能带动更多的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积极投身参与到爱心助农中来。”

  据悉,自“采购滞销农产品爱心助农”倡议书发布以来,各界企业及爱心人士纷纷响应、伸出援手,已助销积压农产品约460吨。

  来  源:定安县融媒体中心

  采  写:王琳文

  摄  影:王琳文   及企业提供

原标题:定安一企业采购滞销农产品1900斤 助农纾困彰显企业担当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