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定安龙湖:“点对点”输送服务 助力务工人员返岗就业
2024年03月08日 12:12 来源:定安发布

  3月6日,海南就业驿站定安龙湖站举行2024年定安县龙湖镇春风行动“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专场招聘会。

  此次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由海南就业驿站龙湖站推荐企业信息11家,职位27个,岗位173个。岗位类型包括工厂普工、技工、行政等,适应大多数本地群众求职需求。

  同日上午,龙湖镇政府还协同海南就业驿站定安龙湖站,主动对接劳务带头人并对当地群众开展“点对点”输送劳务,共计发动群众40人,从龙湖镇出发,前往海口市东山镇进行辣椒采摘工作。

  据介绍,龙湖镇政府通过积极联络企业、及时输送物资等举措,携手就业驿站龙湖站,共同推进本次点对点劳务输送工作,缓解企业用工短缺和群众就业困难的双重压力。

  龙湖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镇与海南就业驿站龙湖站还将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利用好镇社服中心和驿站职能,为当地居民企业提供一个更为便捷的就业平台,扎根于群众之中,了解群众需求,推动当地居民就业稳增收。

  来  源:定安县融媒体中心、龙湖镇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