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定安2024年春季政金企推介会召开
2024年03月09日 10:53 来源:定安发布

  3月8日,定安举行春季政金企推介会。县委常委、副县长黄海鹄,县金融中心、科工信局、塔管会、工商联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招商银行就普惠金融综合服务方案进行介绍;海南股权交易中心风险管理部总经理郭小鹏作《股权融资与资本运营》宣讲。

  会议指出,政府、银行、企业是一个命运共同体,要按照优势互补、合作与共、协调促进、共同发展的原则,不断巩固和扩大对接成果,共同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努力开创政金企合作新局面,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银企合作是一项系统性工程,需要各行业部门形成合力,为企业发展当好参谋,积极推动银企合作。要在行政审批、政策支持、资金补贴、税费减免等方面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帮助企业稳生产、渡难关,做到有求必应、有事必帮、有难必解。同时,企业要当好市场经济的“主人翁”。注重提高企业诚信度,树立良好的市场信誉,不断提高企业在银行的信用等级,自觉接受银行监督,以争取金融部门的更大投入和长久支持。

  来  源:定安县融媒体中心

  采  写:秦昌凯

原标题:“金融促经济 携手共发展” 定安2024年春季政金企推介会召开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