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天涯WALK浪漫相伴》创意影像展落地天涯海角
2023年12月26日 17:46 来源:三亚新闻网

  12月21日,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副教授、数英奖专业评审老师郑丹和她的团队将《天涯WALK 浪漫相伴》创意影像展落地天涯海角。影像展展示天涯区水蛟村庭院经济、黑土村非遗文化、台楼村“三农”产业,呈现天涯区的独特文化魅力。

  本次摄影活动旨在通过摄影爱好者的镜头,捕捉天涯区众多乡村中的美丽瞬间,展现天涯区的独特魅力和人文风情,同时实现院校与地方产业共建。摄影作品分文旅、“三农”和非遗三个板块进行展示,吸引众多市民游客驻足观看。

  “希望通过摄影活动让大学生们在乡村振兴中发挥专业力量,为当地社会发展和文化推广作贡献。”主办方称,过去两个月来,由三亚学院师生组成的摄影爱好者将镜头对准了天涯区的田间地头,用专业的传播形式和年轻的创意激情来发声。借助天涯海角景区游客流量优势,让天涯文化故事能够和游客面对面,吸引更多人到天涯区美丽乡村来一场漫游。

  此次活动得到天涯区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三亚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三亚市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天涯文创院的支持。

  (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黄世烽)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