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定安举办“暖心定安·智慧未来”主题线下宣传活动
2023年11月27日 15:53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 | 见习记者林芷羽 记者李豌 通讯员王兰兰

  近日,定安供电局在定安县沿江公园举办“暖心定安·智慧未来”主题线下宣传活动,推广“南网在线”APP、微信服务号、支付宝生活号等互联网渠道,指导居民线上查缴电费,同时进一步增强居民安全用电、节约用电意识。

  “您在微信或支付宝上关注我们的服务号绑定用电户号,或者下载“南网在线”app注册绑定用电户号,就能领取一份礼品,预存电费也有好礼赠送……”当天晚上,活动现场好礼互动区域前居民排起了长队,定安供电局工作人员在队伍中穿梭,为前来排队的居民讲解此次线下活动推广内容,并赠送一份精美礼品。

  同时,活动现场还设置了舞台区,歌舞、魔术等表演吸引众多居民和小朋友们驻足观看。期间,舞台大屏幕播放智慧电费、安全节能用电等宣传片,为现场观众普及智能用电和安全用电知识,现场观众观看后,由主持人引导观众互动问答赢取小礼品,小朋友们也争相举手回答,现场氛围感浓烈。

  定安供电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秉承定安供电局“放心电、用心电、贴心电”的服务文化理念,增强居民获得电力的体验感。未来,定安供电局将继续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高效解决广大居民的用电诉求,全力打通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