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定安面向社会公开招募一批“银龄讲学计划”教师
2023年10月10日 15:57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海南日报记者张琬茜

  近日,东方市、定安县、屯昌县发布公告,面向社会公开招募一批年龄65岁(含)以下的“银龄讲学计划”教师。

  “银龄讲学计划”在东方市的实施范围为东方市四更初级中学、东方市三家初级中学、东方市红泉农场中心学校、东方市广坝农场中心学校;在定安县的实施范围为定安县第二小学、定安县第三小学、定安县第四小学、定安县实验中学;在屯昌县的实施范围为屯昌县枫木镇枫木中心小学、屯昌县坡心镇坡心中心小学、屯昌县坡心镇坡心中学。

  根据招募公告,“银龄讲学计划”教师服务时间原则上不少于1学年,由市(县)教育局与拟招募教师签订服务协议,一年一签,明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

  本次招募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凡符合条件自愿报名参加“银龄讲学计划”的教师,需在规定时间内按照各市县招募计划表,选择网上和现场两种报名方式之一进行报名。

  东方市报名时间为10月16日至10月20日,定安县报名时间为10月9日至10月16日,屯昌县报名时间为10月9日至10月12日。有意向报名的教师可根据实际需求,登录省教育厅官网(http://edu.hainan.gov.cn)自行查看各市县招募讲学教师岗位表及报名表。

  有关部门提醒,凡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招募对象及条件的人员,在自愿报名、资格审核、岗位遴选、公示公告、签订协议、上岗任教等任何环节中一经发现,一律取消资格。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