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定安—正文 分享
定安仙沟牛肉“味”力无穷 国庆寻味人潮不断
2023年10月04日 09:15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 | 记者李豌 通讯员王槐炜

  10月3日下午,海南日报记者来到仙沟牛肉美食街看到,夜幕还没降临,不少游客的车辆已经一辆接着一辆挤满了街道,肉铺前挂满了一排排新鲜的牛肉供游客们挑选,场面热闹非凡。


  “我们是在短视频平台里看到了很多人都在推荐定安仙沟牛肉,今天吃了感觉确实很新鲜很好吃,强烈推荐!”来自重庆的游客谢先生对仙沟牛肉竖起了大拇指。


  记者从定安县食品公司仙沟站了解到,节前仙沟片区日宰杀量在60头牛左右,而在中秋国庆假期期间,日宰杀量达到70头以上,日销售额达到84万元左右。


  据了解,为营造国庆假期良好消费环境,全面促进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县旅文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执法局等部门不定期联合开展执法检查,对消费场所的经营秩序规范、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检查指导,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责令整改,确保节假日期间文旅市场安全、有序、平稳。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