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定安假期旅游总收入3175.63万元
2023年10月07日 11:59 来源:中新网海南
图为游客假期在香草田园共享农庄游玩。程守满摄
图为游客假期在香草田园共享农庄游玩。程守满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10月7日电(王琳文)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定安全县各大旅游景区热闹非凡,截至6日,定安全县接待游客总人数7.56万人次,同比增长182.02%;旅游总收入3175.63万元,同比增长172.03%。

  假期定安推出了“三城联动 畅游琼北”文临高速旅游路线、丁湖路——环湖路和百里百村一号公路两条旅游公路自驾路线,举办琼剧同乐会演出、定安有“戏”、“探花故里闻书香” 读书分享会、湖心桨板瑜伽活动、文笔峰祭月大典暨中秋晚会、国庆三日农耕营等系列特色文旅活动,全方位推广定安文旅资源,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参与。

  “以前在台下看人唱戏,总有种想要尝试的冲动,听说这里可以试穿戏服,我就过来体验了一把穿戏服的感觉,过瘾!”在定安老县衙,来自海口的吴女士身着琼剧戏服穿梭其间,古色古香的韵味扑面而来。

  在香草田园共享农庄,现场有奖知识问答气氛热烈。园内还设有射箭、射击、无动力乐园、丛林魔网等娱乐项目,日均接待游客近2千人次。

  在仙沟牛肉一条街,“会跳舞”的定安仙沟牛肉吸引了大批食客前来打卡,日均接待游客高达3千余人次。

  在龙门镇大山村水塔咖啡,依塔而建的咖啡厅设计新颖、环境优美,游客在宁静的咖啡小院中一边品尝醇美咖啡,一边沉醉在金秋和煦轻柔的微风里,享受着宁静的闲暇时光。

  “双节”黄金周期间,定安通过举办旅游活动、创新旅游产品、消费满减活动、发放消费券等多样惠民利民举措,不仅实现了假日优质文旅产品多元供给促消费,也满足了民众多样化、分众化、品质化的文旅消费需求。(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