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天涯区水蛟幼儿园揭牌 提供180个学位
2023年10月09日 17:45 来源:三亚日报数字报

  今年“双节”假期,天涯区水蛟幼儿园举行揭牌仪式。这是天涯区新建设的一所公办幼儿园,优先保障户籍在水蛟村委会的幼儿,共有180个学位。

  “儿童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发展高质量的学前教育,让孩子从小受到科学而规范的教育,是时代发展的要求,是人民群众的期望,也是天涯教育的责任。”出席当天揭牌仪式的天涯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天涯区水蛟幼儿园的揭牌,为全区公办学前教育注入新的力量,为天涯教育事业再添“生力军”,推动全区学前教育科学健康发展。

  天涯区水蛟幼儿园位于天涯区凤凰片区水蛟村,占地面积4014.7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322.32平方米,户外活动面积约2000平方米,有180个学位,配有活动室、舞蹈室、幼儿寝室、保健室、会议室等。园内环境干净整洁设施齐全,各教室配有空调,一体机、电钢琴等教学设备,室内外游乐器材丰富多样,厨卫设施配备齐全、安全,为儿童提供优质、可靠的教育场所。

  (记者 黄世烽)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