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天涯党群首批新兴就业群体“微心愿”开始认领
2023年08月28日 17:18 来源:三亚日报数字报

  天涯党群首批新兴就业群体“微心愿”开始认领

  参与认领者可拨打圆梦热线:0898-88278892

  记者8月12日从天涯区获悉,近期,天涯区党群服务中心通过微信公众号收集了首批76位新兴就业群体的“微心愿”,面向全区号召各基层党组织、社会组织、党员和爱心人士帮助他们实现小小心愿,进一步增加新兴就业群体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融入感。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天涯区党群服务中心建立了“X+1+X”圆梦队伍体系,通过党群服务中心协调,积极对接各单位各部门,号召爱心党员、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主动认领“微心愿”,将社会组织、爱心企业等社会各界力量加入到圆梦队伍中来。

  一袋大米、一桶油、一台电风扇、一台电饭锅、一台电视机……自开展认领“微心愿”活动以来,天涯区广大党员干部热烈响应,纷纷报名,积极认领并完成困难群众的“微心愿”,取得良好成效。天涯区党群服务中心“微心愿”帮扶平台自2021年5月设立以来,不断收集辖区45个村(社区、居)困难群众的“微心愿”。截至目前共助困难群众圆梦“微心愿”828个。

  天涯区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称,本次活动参与认领微心愿的数量不限,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社会团体及爱心人士,均可以个人、集体、党组织名义认领,可以一对一,也可一对多认领。如参与认领,可拨打圆梦热线:0898-88278892。

  (记者黄世烽)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