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2023年天涯区“青年杯”排球比赛收官
2023年07月17日 19:01 来源:三亚新闻网

  三亚新闻网7月17日消息(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黄珍)近日晚,由天涯区委员会、天涯区人民政府主办,共青团天涯区委、天涯区旅文局承办,天涯区教育局协办的2023年三亚市天涯区“青年杯”排球比赛收官,经过6个比赛日的角逐,最终桶井村委会队夺冠。

  本次比赛吸引来自天涯区村(居)委会18支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参赛,设马岭社区赛区、梅村赛区两个比赛地点。比赛采用六人制排球竞赛规则,分小组赛、淘汰赛和排位赛,最终两个赛区冠、亚军球队(即四强球队)参与总决赛的较量。

  当晚,桶井村委会队与扎南村委会队的总决赛正式开打。一开始,双方队员就火力全开,每一次扣球都充满力量,精准的发球、霸气的扣杀、奋不顾身的救球……一幕幕精彩的画面不断在球场上演。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桶井村委会队以 2∶1 战胜扎南村委会队。

  比赛促进了各村(居)社区职工、群众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强了青年群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此次赛事也是天涯区“村VA”在“体育+”上的有益探索,打造集体育赛事、旅游推介、乡村振兴、民俗文化、精神文明创建、互动体验和直播宣传为一体的特色赛事,进一步提升全区排球整体竞技水平,以体育赋能乡村振兴。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