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天涯区:党群服务平台帮助两户农户销售1200斤香蕉
2023年07月15日 18:07 来源:三亚新闻网

南岛居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搬运香蕉。黄世烽 摄

  三亚新闻网7月15日消息(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黄世烽)“太感谢了你们了,谢谢党群服务中心的帮助,要是这批香蕉卖不出去,我们这一年就白忙活了。”7月14日上午,家住三亚北部山区天涯区南岛居的符家妹激动地说。

  近日,符家妹与南岛居农户盆海霞找到天涯区南岛居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反映,由于种植地远、成熟批次不同,造成今年一直没有收购商前来预订香蕉,两人心急如焚,想通过“党群帮一帮”平台寻求香蕉销路。其中盆海霞还需要照顾生病的母亲,没法将香蕉拉到市场进行售卖,眼看着香蕉一串串都要成熟了,再不及时销售就要烂了,更加心急如焚。

  南岛居组织委员何金莉与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一同到盆海霞、符家妹的香蕉地里了解情况,随后他们立即对接天涯区各党群服务中心(站),将两户农户的农产品信息发布在各党群服务中心活动交流群、“党群帮一帮”线上集市微信群,帮助销售。

  在南岛居党群服务中心、南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卖力吆喝”下,短短两天时间,帮助符家妹和盆海霞销售了1200余斤的香蕉。

  目前,符家妹和盆海霞还有部分香蕉即将成熟,天涯区南岛居党群服务中心希望好心人帮助农户渡过难关。香蕉价格:认购6斤价格为10元,认购热线:天涯区南岛居党群服务中心何女士电话:17330890962。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