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三亚天涯区核发区级首张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证
2023年07月17日 18:59 来源:三亚日报数字报

  “感谢工作人员从企业角度出发,缩短业务办理时限,为我们解了难题。”近日,海南石油太平洋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将一面锦旗送到天涯区营商环境建设局,对该局工作人员热情服务、不断优化辖区营商环境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日前,海南石油太平洋有限责任公司向天涯区营商环境建设局申请,称因该公司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证需要进行法人变更、更新污染物处理设施等操作,需要办理重新核发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业务。

  接到申请时,恰逢天涯区营商环境建设局相关业务处在市级向区级委托下放的过渡期,尚有部分环节未最终落实明确。面对困难,该局工作人员敢于担当,真诚服务,推进文明单位创建,主动靠前接洽,积极对接该企业相关负责人。

  在进一步了解掌握企业有关诉求后,工作人员准确把握市级指导、区级办理的工作方针,积极主动向该业务原审批部门——三亚市生态环境局进行业务划转磋商,最终仅用10个工作日便完成在区一级审批层级中率先完成该业务的首次办理,并在此过程中大力推进业务审批进度,全程细心耐心回应企业诉求,成为三亚第一个完成排污许可证核发业务的区级单位。

  (记者黄世烽)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