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受台风“圆规”影响 海口三港将于10月12日7时停运
2021年10月12日 07: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10日,在海口新海港码头,到港车辆有序下船。 骆云飞 摄
10日,在海口新海港码头,到港车辆有序下船。 骆云飞 摄

  中新网海口10月11日电 (记者 黄艺)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10月11日16时30分发布提示称,受台风“圆规”影响,海口新海港、秀英港、铁路南港将于12日7时停航。有过海需求的车辆请抓紧时间过海。

  受台风“狮子山”影响,琼州海峡客滚船于6日20时停运。10日9时恢复通航后,海口三大港口加大运力,疏运滞留的车辆和旅客过海。截至11日17时,海口新海港、秀英港、铁路南港正常作业,港口运力充足。

  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提示,有过海需求的车辆务必通过“琼州海峡轮渡管家”“铁路轮渡”微信公众号等渠道预约购票,凭票提前3小时有序进港待渡,未预约或预约未成功的车辆不要前往港口。疫情期间,请司机旅客注意防疫。

  海南省气象局介绍,今年第18号台风“圆规”(热带风暴级),11日14时中心位于北纬18.7度,东经122.8度,也就是距离菲律宾马尼拉东北方向约495公里的海面上,预计,“圆规”将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西方向移动,强度缓慢增强,11日夜间进入南海东北部海面,并向海南岛东南部沿海靠近,并可能于13日中午到夜间在海南岛东南部一带沿海地区登陆或从南部近海擦过。(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