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球旅游零售线上博览会开幕 海南分享新机遇
2021年10月12日 07:47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10月11日电(记者 王子谦) 记者11日从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获悉,第二届全球旅游零售线上博览会当日开幕。海南介绍自贸港合作新机遇

  第二届全球旅游零售线上博览会是一个开创性的虚拟贸易展览和研讨会,是全球最大规模的线上旅游零售展。本届全球旅游零售线上博览会为期5天,由《穆迪达维特免税报告》、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和 零售顾问公司 FILTR.QINGWA 三方联合主办。

  海南经发局局长韩圣健在Knowlege Hug推介了海南自贸港最新政策、投资机遇及“2022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有关筹备情况,并邀请参加该展会的世界知名消费品企业参展。韩圣健表示,海南自贸港作为“双循环”新交汇点,将在新发展格局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海南自贸港建设以来,海南已经取得了初步而巨大的成就。

  他介绍,海南自贸港建设以来,经济表现极具活力,2020年在人才流入、新增市场实体、外资流入、免税销售四个领域经济增长实现翻番。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口举行取得了巨大成功,来自70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包括1500多家公司和2600多个品牌参展,观展人数超过24万。

  他说,目前海南正在提升旅游基础设施,智能环岛旅游公路正在建设;中免集团建设的新国际免税城将在海口开业,这将是世界上最大的免税购物中心;海口万象城、云洞图书馆、海南科技馆等均在建,海南旅游接待能力进一步扩大。

  据悉,2022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在明年4月12日至16日举办,届时各国展商会带来更多优质产品。(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