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龙华区6管控区域解封
2021年08月09日 08:32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8月8日讯(记者郭萃 特约记者刘伟)8月8日晚,海口市龙华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关于解封龙华区金碧大地豪庭等场所的通告。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八版)和省市相关专家意见,海口市龙华区城西镇金碧大地豪庭、丁香家园、吉宝佳园3个封控小区以及金城一品、创业新村、海垦街道农垦二供3个封闭小区共6个小区的管控区域内全体人员,经“七天三检”全员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经综合评估,传播风险较低。8月8日起,龙华区陆续解除除确诊病例胡某经过的楼栋单元以外管控区域的封闭管理。

  公告决定2021年8月8日18时起,解除城西镇金碧大地豪庭、丁香家园、吉宝佳园3个封控小区以及金城一品、创业新村两个封闭小区除确诊病例胡某经过的楼栋单元以外管控区域的封闭管理。8月8日22时起,对海垦街道农垦二供除病例胡某家属居住的6栋一单元外的其他封控区域解除封控管理。解除封控管理后,仍需加强管理,严格落实人员进出查证、扫码、测温、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

  此外,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严峻复杂,全区市民仍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加强自我健康管理,加快新冠疫苗接种,出行佩戴口罩,进出公共场所测体温、扫健康码,如有不适及时就医。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