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乐东“青年(人才)筑梦驿站”上线
2021年08月06日 09:06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8月5日消息(记者 张宏波)8月5日,记者从共青团乐东县委获悉,乐东“青年(人才)筑梦驿站”(以下简称“驿站”)已于日前启用。该驿站将为来乐东就业的外地青年人才提供一定期限的临时免费住宿。

  据介绍,作为公益项目,乐东“青年(人才)筑梦驿站”将为外地青年人才提供1-3天免费住宿,配套提供乐东人文风情介绍、政策推送、就业指导、交流沙龙、城市旅游、生活资讯等综合服务。驿站内热水淋浴、无线上网、空调样样齐全,真正实现“拎包入住”,为来乐东就业创业的青年人才提供温馨落脚处。

  申请驿站的条件包括:18-35 周岁;海南省外或乐东县外的青年。身份证号为判定的唯一标准,乐东本县青年不能免费入住;本科以上学历者(学信网备案),应届毕业生或毕业两年内;拟到乐东就业,申请免费入住驿站时需在线上完成“诚信承诺”,同时提交相关就业凭据,如面试通知邮件、短信等;经审核通过入住驿站后,采取每日打卡的方式,在运营系统中定位青年求职时的地址;在本县无申请驿站免费住宿服务的历史记录(一人只能住一次),驿站免费住宿时间最长不超过规定期限(首批“驿站”免费住宿时间最长不超过3日);符合防疫要求,持海南健康绿码,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和传染病。

  入住者需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发起入住申请,重大节日期间需提前5个工作日申请入住。详细信息可咨询共青团乐东县委,电话0898-85523432。

  乐东黎族自治县有关负责人表示,乐东“青年(人才)筑梦驿站”将为来乐东就业的青年提供更多便利,同时配套提供就业指导、政策推送、城市融入等一站式服务,有助于乐东营造良好的人才服务环境和就业环境。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