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风暴》定档8月9日 取材改编真实案件
2021年08月06日 16: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群像海报终版
群像海报终版

  中新网8月6日电 电视剧《扫黑风暴》今天宣布正式定档。该剧由五百担任导演、王斯阳联合执导,孙红雷、张艺兴、刘奕君领衔主演,吴越、王志飞、刘之冰、吴晓亮主演,江疏影特别出演。

  今日官方发布定档预告和群像海报,预告片中正义与黑暗双方的大战箭在弦上、一触即发,各种大场面应接不暇,呈现出紧张刺激的氛围感;海报里,每个角色表情凝重、各怀心事,让人猜不透他们的真实想法和关系。

  《扫黑风暴》中,孙红雷、张艺兴与江疏影自《好先生》后再度聚首。孙红雷饰演“前刑警”李成阳,被栽赃陷害而退出警队,但始终不放弃对案件的追查;张艺兴饰演年轻刑警林浩,热血无畏,一心为公;江疏影(特别出演)饰演的新闻记者黄希,被卷入复杂案件后不退缩不屈服,运用自己的智慧誓要查清真相。

  而一向以反派形象示人的刘奕君,这次饰演专案组组长,但他在剧中的身份是好是坏也引发了众人猜测。另外,该剧还集合了吴越、刘之冰、侯长荣等老戏骨。

  剧方介绍称,《扫黑风暴》中的案件均改编自真实案件,该剧通过一个个真实复杂的案件,一步步抽丝剥茧,探寻案件背后的真相,更重要的是体现出“正义必将战胜邪恶”的主题。

  据悉,《扫黑风暴》将于8月9日在腾讯视频播出。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