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万宁这个安居房项目将于今年6月起分三批交付
2024年03月05日 09:27 来源:新海南客户端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记者张野 通讯员曾君倩

  春节假期后,万宁市万润名苑安居房项目立即按下复工复产“启动键”,工人们陆续返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各项工作中,全力以赴抢抓项目建设进度。

万润名苑安居房项目。通讯员供图

  “我们在2月26日起陆续复工复产,截至今日,现场已经有60余名工人到岗开工,3月2日我们会全面复工,届时现场工人会达到200人。”2月29日,万宁市万润名苑安居房项目建设现场,伴随着施工电梯启动铃的敲响,工人们各归其位,在不同楼层间开展内墙抹灰作业,大家通力合作、密切配合,一派热火朝天。

万宁市万润名苑安居房项目全力推进。通讯员供图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主体结构已在今年一月中旬全面封顶,现已进入前期装修阶段。“自2023年3月进场施工以来,这一年时间里我们完成了10万㎡的工作量,并预计在今年年底全面完工,把所有住宅全部交付到购房者手中。”万润名苑安居房项目负责人吴天告诉记者,万润名苑安居房将于今年6月起分三批交付到业主手中,交付时间分别是6月、10月、12月。

万宁市万润名苑安居房项目全力推进。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万润名苑安居房项目规划建设用地54亩,总建筑物面积10万㎡,规划建设9栋住宅楼,将提供599套93㎡、115㎡、123㎡三种户型的精装安居住房,用于满足教师、医务人员、引进人才和万宁本地居民群体的住房刚需。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