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万宁:人才服务送上门 缕缕春风暖人心
2024年03月01日 14:48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 | 记者李豌 通讯员黄勇

  “申请人才周转房需要符合哪些条件?”

  “我是刚引进过来的校长,如何办理高层次人才认定?”

  “我想在万宁落户,办理人才落户需要提供哪些佐证材料?”

  新春伊始,为做好人才的服务保障工作,让引进人才在万舒心工作、安心生活,万宁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发展局)秉持着“以服务聚人才”理念,2月29日,人才服务专班先后到万宁市后安中学、乐来学校等企事业单位开展送人才政策上门服务活动,现场进行政策解读和个性化指导,全力推动人才服务提质增效,将贴心服务化作缕缕春风吹暖人才心。

  活动现场,人才服务专员围绕现场提问针对性地将《万宁市引进人才过渡性周转房暂行管理办法》等政策规定适用对象、申请条件、申请程序等政策进行详细解读,新引进人才也结合自身情况和工作实际,向人才服务专员进行咨询和提问,现场讨论气氛热烈。特别是针对新引进名师、校长重点关注的人才落户、人才认定、职称流动确认、住房保障等相关事宜,人才服务专员重点开展“一跟到底管家服务”,确保符合条件的人才享受到实实在在的政策红利,让在万干事创业的人才拥有更强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万宁市委人才发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万宁多措并举,坚持精准引才、系统育才、科学用才、用心留才,人才队伍结构进一步优化,吸引集聚人才能力进一步增强。下一步,我们将全力做好引进人才服务保障工作,不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努力营造重视人才、尊重人才、关心人才、成就人才的浓厚氛围。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