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万宁M1儿童戏剧节掀起观剧热潮
2024年02月28日 15:30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 | 记者李豌

  “你不知道我是谁吗?我可是兴隆咖啡园的优选豆!阿布!!!”

  “我和其他的咖啡豆不一样,我可是有着全世界最有趣灵魂的咖啡豆,万里挑一!”

  伴随着舞台上偶剧演员的精彩表演和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近日,以兴隆咖啡为主题的原创偶剧《小柒爱豆》在万宁M1咖啡奇幻工场成功上演,许多家长带着小朋友在现场看得津津有味。

  据悉,《小柒爱豆》是以兴隆咖啡为主题,以品牌方LOGO小羊和兴隆咖啡豆作为原创IP,通过拟人化的表现手法,打造的人偶互动戏剧。在M1户外剧场中,中央戏剧学院偶剧团队的演员们,用精彩的演技,生动演绎了兴隆咖啡园里,动物与咖啡树之间互帮互助的故事。整部剧,造型独特,道具逼真,真人+偶+互动的形式,带给孩子们沉浸式的试听感受。

  “咖啡主题原创戏剧十分有趣,孩子们记住了小柒和阿布的友谊,也感受到成长过程中勇气的珍贵,更加了解了咖啡树的生长故事和兴隆咖啡文化。”来自北京的游客李先生说。

  这只是M1儿童戏剧节推出的多个演出剧目之一。今年2月1日至29日,首届M1儿童戏剧节在万宁M1咖啡奇幻工场上演,这也是该工场倾力打造的品牌IP活动。首届活动中,5个国内顶级儿童剧团队齐聚于此,带来8个剧目,共有34场精彩演出。演出场地为M1精心设计的户外热带雨林氛围沉浸式舞台,仅容纳100人的小剧场,带给观众极致的视听感受。演出期间,每天推出的100张票都能售空,活动深受市场欢迎。

  “无论是原创剧,还是其他剧目,都非常精彩!今年冬天太有趣了!”“候鸟”游客郭女士说,她每天冬天都会带着女儿来到万宁,今年在这里看到这么多有趣的剧目和活动,非常惊喜。

  据悉,M1咖啡奇幻工场是一家以“家庭互动”和“亲子体验”为核心的大型主题沉浸式咖啡“公园”,场内处处充满了咖啡元素,不仅还原了兴隆咖啡的文化背景,还提供了多种多样的趣味体验游戏,吸引了不少游客和亲子前来打卡拍照。

  今年2月,M1奇幻月开启,除M1儿童戏剧节,还有M1乐园寻宝、M1的中国年、书法名家送春联、赠您全家福、龙年刮刮乐、一起来画龙、贺岁大片、除夕酒会、乐队liveshow、露天电影等一系列新春活动,以及奇幻月限定礼包,让大小朋友们在欢乐中度过新春佳节。

  下一步,M1咖啡奇幻工场将依托海南国际咖啡交易运营中心平台与M1儿童戏剧节等活动品牌,继续探索打造集咖啡贸易、研学、品鉴、旅游、演艺于一体的新型咖啡产业发展模式,促进咖啡产业农文旅融合,推动形成产业联动效应。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