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万宁南桥镇: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共铸拒毒思想防线
2024年03月01日 14:51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 | 记者李豌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广大群众的禁毒防毒意识和能力,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禁毒宣传工作中的积极作用,2月28日上午,在万宁市委政法委、禁毒分局的指导下,万宁市南桥镇组织村居干部、禁毒专干、社区康复人员和戒断三年人员参观市禁毒教育基地。

  活动中,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禁毒专干、村居干部、社区康复人员、戒断三年人员认真参观了禁毒历史展区、毒情形势展区、毒品仿真模型及多媒体播放视频等。通过多感官、多方式的体验,将禁毒宣传生动直观地展现在参观者面前,深刻诠释毒品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使在场人员对毒品的危害性有了更深刻的感受。

  一位参观人员表示,要不断加强禁毒知识学习,时刻树立起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身作则,对毒品坚决说“不”。同时,要把禁毒知识传递给身边更多的人,带动大家共同参与到全民禁毒斗争中,共建“无毒南桥”。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