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现场深镜头 | 呼吸道疾病高发 记者蹲点中医院
2023年12月19日 15:1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12月18日从上海市公安局徐汇分局获悉,近日徐汇分局徐家汇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彩妆店店长田女士报警称,近期在盘点货物时发现店内大量公开摆放的彩妆样品不翼而飞。

  田女士查看店内的监控视频发现,一名白衣女子疑似盗走了这些化妆品。

  接报后民警立即到场开展调查。掌握了确凿的证据之后,民警将该女子张某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到案后,张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张某交代,为了在网上打造网红美妆博主人设,她想在社交平台晒高级箱包和化妆品。可是自己收入不高,于是铤而走险实施盗窃。

  当日进入店内购买彩妆时,她发现店内顾客比较多,店员无暇顾及自己。张某便偷偷将柜台上摆放的化妆品塞进包内。

  随后,她又以同样的手法,在其它几家店内实施盗窃,涉案物品价值共计5500余元人民币。

  目前,张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徐汇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 李姝徵 制作 徐妙巧 视频来源 上海市公安局徐汇分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