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欢乐骑、欢乐走”在万宁收官
2023年12月16日 22:18 来源:中新网海南
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欢乐骑、欢乐走”在万宁收官
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欢乐骑、欢乐走”在万宁收官

  中新网海南新闻12月16日电(王茜) 12月16日,2023年(第二十四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欢乐骑、欢乐走”活动在万宁市兴隆热带花园中心驿站举办。此次活动作为收官之站,以欢乐骑行+徒步打卡万宁热带花园国家绿道为主要内容,吸引了600余名省内外的骑行和徒步爱好者前来参加,其中包括200余名亲子家庭成员报名参加。

  2023年(第二十四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已于12月1日在海口正式启幕,并开启为期一个月的活动欢乐体验。为助力本次欢乐节,以体育+旅游的方式创新欢乐节办节形式,主办方特举办此次“欢乐骑、欢乐走”活动,丰富市民游客多层次的健身需求和欢乐的旅游生活体验,拉动海南旅游旺季消费。除万宁市外,本次“欢乐骑、欢乐走”活动已在儋州市和文昌市举办两场,共吸引了超过2000人次参加活动,带动当地市县体育+旅游消费100万余元。

  启动仪式过后,“欢乐骑、欢乐走”环节便正式开始。此次活动的骑行路线为兴隆热带花园中心驿站(起点)—花园路—兴隆镇神龟山旅游度假区—国家绿道—兴隆侨乡驿站—龙园路—莲心西路—巴里村热带雨林—海榆东线—花园路—兴隆热带花园中心驿站(起点)全程25km;徒步路线为兴隆热带花园中心驿站—国家绿道,全程8km。兴隆国家绿道宛如一条丝带坐落在茂密的热带雨林中,众多爱好者们一路骑行和徒步,在运动中打卡美景,在巴厘村感受异域风情,与亲朋好友一起拍照留念。

  活动当天,定车擂台挑战赛、旱地冰壶、趣味套圈挑战赛等多种趣味互动吸引市民游客参与。在互动结束后,众人都获得了丰厚的奖品,现场一片欢乐氛围。

  此次活动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海南骑兵营体育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万宁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南省旅游协会骑行旅游分会协办。(完)

编辑:李奥迪